欢迎光临河北尚亿丝网制品有限公司网站!
河北尚亿丝网制品有限公司
高镁合金窗纱织网现场

高镁合金窗纱织网现场

  • 产品品牌:尚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出品公司:河北尚亿丝网制品有限公司
  • 联系方式:186-3186-1166(微信同号)
  • 参数咨询:183-3381-1999(微信同号)
  • 来厂地址:河北省安平县南王庄镇工业区


来源:河北尚亿丝网制品有限公司  日期:2018-01-10 10:17:46       点击:2669次       属于:高镁合金窗纱
安平县尚亿丝网制品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有:高镁合金窗纱、金刚网防盗窗纱、铝镁合金窗纱、不锈钢窗纱、高镁铝合金窗纱等产品,我公司产品严格按国际ISO生产和实施质量监测,确保了丝网产品质量的精良。产品广泛应用于馆及民用住宅防蚊蝇,过滤,建筑用网等。
多年来我们坚持以科学的管理和严格的检验制度,确保产品的精良,并以可靠的信誉,全方面的服务,赢得了新老用户的信赖和赞誉。优质的产品来自严格的制造工艺和科学先进的测试,更依靠员工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敬业精神。我公司全体员工诚挚的希望与国内外新老客户在互惠互利、友好合作的基础上,建立良好的贸易关系,欢迎各单位来人来函到我公司参观指导,共创美好未来!